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七一献礼】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南沙企联党支部组织“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单位前往位于大岗镇的南沙区党群政治体检中心开展“迎七一 庆党生 拓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金燃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南粤银行南沙分行第一党支部等多家共建单位的2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群政治体验中心的腾飞南沙及活力大岗展厅、党群活动区、党群政治体检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大岗镇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通过交互式和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并通过对照“党性体检”负面清单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有针对性的补“精神之钙”。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通过全息影像技术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许党报国、无私奉献、为人民利益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参观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建单位之间也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互通有无,进一步增强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强化了“红色联盟”共建单位党员的政治信仰,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共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了解和互信,形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