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福利进企业”首场活动顺利开展

        12月22日、23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携手中国联通南沙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非公第九联合党支部在乐天云谷产业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福利进企业”活动,为乐天云谷产业园700多名企业员工送福利、送优惠。

 

 

 

        本次活动为企业员工准备了三重优惠大礼包、礼品及购物券,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耐心地为企业员工开展服务,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优惠幅度大、礼品丰富,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福利进企业”活动旨在进一步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企业及企业员工做好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增强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南沙企联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福利进企业”系列活动,始终坚持南沙企联“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