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点亮群众“微心愿“,用爱心暖人心

一个血压计、一个炒菜锅一张新棉被一袋日用品……

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

却是这些贫困家庭子女、失能独居老人、残疾人的期盼。

 

4月27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联合南沙时间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党建共建活动,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单位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北大荒中垦(广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等多个党组织的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认领了南沙区多名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入户走访慰问,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

 

 

 

党员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血压计、炒菜锅新棉被日用品“微心愿”物资及慰问品。困难群众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感谢各企业党组织给予他们的爱心帮助,为他们实现了“微心愿”,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看到群众收到心愿物品时开心的笑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爱的互动,一场温暖的传递。‘微心愿’认领活动让群众看到了实惠,也让我们党员受到了教育,党员应该以微小切口切入‘为民服务’,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辖区群众各类需求,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南沙企联党支部将继续积极组织企业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更多企业党组织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进行社区服务过程中更加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