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党员冲锋“疫”线 助力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沙企联党支部在收到镇街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单位党员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4月8日,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刘清怀带领协会党支部疫情防控突击队党员和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企业党员到黄阁体育公园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用“志愿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围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在黄阁镇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提早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分配了工作后,认真开展协助居民生成核酸码、秩序维护、排队指引、核酸码扫码等工作,为核酸检测采集提供人力支持。遇到年纪大,不会生成核酸码的老人,耐心细致地帮助他们生成核酸码并截图保存,方便他们日后重复使用。党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冲在前、干在先,成为打赢战“疫”的关键力量。

 

在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南沙企联党支部党员主动下沉社区“双报到”,党员们身穿“红马甲”积极参与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楼”行动等服务,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

 

今后,南沙企联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协会及“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单位党员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强化企业党组织志愿服务队伍间的沟通和合作,南沙企联决定组建“红色联盟”党员志愿服务队。南沙企联党支部将根据实际情况,坚持以人为本,围绕“群众需要、党的需要、志愿者所能”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环境保护、关爱困难群众、赋能企业发展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关于组建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