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学习先进经验 交流共促党建!

6月23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组织“红色联盟”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刘清怀携同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冼明星及党员代表前往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该公司党总支书记章敬华的热情接待。

在章敬华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该企业智慧党建文化展厅、生产车间、咖啡厅、智慧食堂、员工体育馆等多个区域。章敬华书记表示,企业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智慧党建工作,并积极推进党建与关心关爱员工深度融合,赋能企业健康发展。大家纷纷对该企业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关爱员工创新做法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弘扬企业文化发挥作用。

随后,一行人围绕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做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未来进一步加深党建共建合作的方式,并为“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促进了共建单位党组织的友谊,有利于共建单位党建工作的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今后,南沙企联党支部将结合“红色联盟”共建单位的需求,定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交流活动,增强互学互促,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