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通知

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南沙区百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百民中心”)定于2023年3月30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上午9:30-12:00

二、活动内容

承接困难群众“微心愿”(主要是物资需求)并探访困难群众

三、活动地点

南沙区镇街,主要在黄阁镇、横沥镇辖区,具体集合地点,探访路线另行通知

四、活动安排

(一)南沙企联、百民中心负责收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与参加党组织确定各自承接的“微心愿”,每个党组织建议承接2个以上“微心愿”。

(二)参加党组织需提前准备承接的“微心愿”物资及对应困难群众的探访物资,探访物资建议每户准备米、油、面等实用生活物资。

(三)活动当天根据参加党组织数量分1队或多队,由南沙企联及百民中心工作人员带队探访困难群众并送上“微心愿”物资及探访物资,参加党组织派1-2人共同参与探访。

其他事项
1.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党组织于3月22日(星期三)上午12 :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 参加党员请佩戴党徽,在探访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困难群众的意愿,照顾其情绪。

 

(报名二维码)

 

(联系方式:林小姐,15920116512)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