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传承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30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南沙区百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党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东运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广州联通南沙销售公司等多家企业党组织的近30名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认领了南沙区16户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入户走访慰问,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

        党员、企业代表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轮椅、血压仪、学习用品、电风扇、小米音箱等“微心愿”物资及慰问品。困难群众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感谢各企业党组织给予他们的爱心帮助,为他们实现了“微心愿”,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近年来,南沙企联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企业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更多企业党组织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帮扶解困、公益慈善等多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南沙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