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踏寻红色足迹 激扬奋进力量

4月26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联合黄埔区长洲社区医院党支部组织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单位、会员单位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激扬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10多家企业的近20名党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党员、企业负责人跟随讲解员走进展厅,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触动人心的照片展现眼前。通过一幕幕生动还原的真实情景,大家详细地了解到辛亥革命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也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英烈们开天辟地、英勇奋战的勇气和精神。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参观完毕,大家相互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以及企业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情况,进一步密切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为今后长期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企业负责人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