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参观主题展览 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7月27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携手理事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支公司组织参观“百年辉煌,勇立潮头——南沙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现场党性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沿着展厅线路,全体人员仔细观看,认真倾听讲解,从参差交集的100面寓意“革命不是一帆风顺的”红色旗帜,到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生动的图画,感受傅抱石、李可染等国内一线名家多维度呈现的艺术历程,领会党的生长、发展、传承的精神内核,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回望党的庄严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大家思想受到教育、灵魂得到洗礼,更加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激发奋斗激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南沙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