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南沙企联党支部与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9月24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带领党员干部代表一行到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建示范点——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并在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谢立兴的带领下参观了与该协会党支部同址建设的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

     交流会上,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专职秘书长牛全中以及两个协会负责党建工作的党员干部相互交流,互学党建工作经验,互通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推动协会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谢立兴向南沙企联党员干部们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也希望到南沙企联参观学习,促使双方共同进步,力所能及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清怀书记表示,这是南沙企联探索“毗邻党建”跨区域党建共建机制的新尝试,今后南沙企联将积极推动党建共建工作,带动广大会员企业党支部参与其中,学习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领企业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聚合力,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