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红色联盟”党建共建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11月24日上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红色联盟”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在广州联通南沙区域赋能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20家共建单位(第一批)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广州联通南沙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宇航作了开场发言,王宇航书记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平台,以特色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接着,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带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体党员观看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倡议视频

 

 

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向20家共建单位逐一授牌

 

 

随后,各共建单位就单位的基本情况、党组织的建设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对“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彼此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启发了党建新思路、新举措。

 

 

刘清怀书记表示,今后将建立党建共建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等,同时积极推动政府、企业、协会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形成“政、企、协”党建工作合力;相信在各共建单位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必定能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相互促进、同频共振,推动“红色联盟”党建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聚合力,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将通过组织建设共促、党建活动共办、党建资源共享、结对帮扶共建开展党建共建工作,通过共建,促进共建单位组织建设与单位发展无缝对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共建单位发展注入“红色动力”,目前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共有20家共建单位,今后也将不断壮大,欢迎更多单位党组织加入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共同开辟基层党建与经济发展大局融合共促的新格局。

共建单位名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