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喜报!南沙企联党支部被评为五星党组织

近日,南沙区黄阁镇党委对2021年度五星党组织、五星党员及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被评为黄阁镇2021年度五星党组织。

 

南沙企联党支部作为成立不久的年轻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完善组织体系,注重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树立党的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工作理念,推动党建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党支部被评选为2021年度南沙区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

 

党支部重点打造了“党建+会建”工程、“红色联盟”党建共建机制、“红心服务”中心等党建品牌。其中“红色联盟”于2021年10月成立,目前吸纳了近30家共建单位,成立以来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等10多场共建活动,参加党员150余人次,同时组建了“红色联盟”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群众需要、党的需要、志愿者所能”开展抗击疫情、关爱困难群众、保护环境、赋能企业发展等志愿服务。

 

接下来,南沙企联党支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聚合力,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南沙打造“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诚邀各企业党组织加入南沙企联党建共建“红色联盟”与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开辟基层党建与经济发展大局融合共促的新格局。

 

      相关链接:1.“红色联盟”南沙企联党建 共建倡议书

                      2.关于组建南沙企联”红色联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