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一行拜访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

816上午,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裕丰集团董事长林广明,执行会长、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全三,以及秘书处一行到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拜访交流

 

 

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明珠湾区建设发展、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希望南沙企联及协会会员能够紧紧围绕明珠湾起步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深化企业服务深度、广度、精度,助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营商环境。

 

林会长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提出,明珠湾区是南沙区核心区域,是南沙重点打造的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粤港澳大湾区中央商务区南沙企联将发挥自身优势和整合资源,全力支持南沙区的建设开发事业他强调,今后将加强与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的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结合南沙方案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