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明珠起步 璀璨湾区——借《南沙方案》重新认识南沙价值

9月26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在南沙明珠湾粤海广场召开南沙企联理(监)事会第三届第三次会议暨“喜迎国庆 畅谈未来”茶话会。南沙新区明珠湾管理局经济合作处处长钟敏华,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南沙企联监事长、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忠,粤海置地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兼南沙粤海广场项目董事长周子文及南沙企联理(监)事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2022年1-8月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协会重要工作分工、办公场地变更及《章程》修订等事项。

 

 

 

明珠湾管理局、粤海广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明珠湾起步区基本情况和粤海广场项目基本情况作具体介绍。

 

 

会议特别邀请南都大湾区工作室、南都大数据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被外界称为“湾姐”的黄海珊作了题为《明珠起步 璀璨湾区——借<南沙方案>重新认识南沙价值》的专题讲座。黄老师以独到的见解,从纵观南沙“诸相”、纵观南沙“中心”之变、透视明珠湾“气象”及《南沙方案》政策亮点等方面进行分享,向与会人员深入解读《南沙方案》、阐释南沙价值及发展机遇。讲座引发了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大家围绕《南沙方案》及企业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抓重大机遇,积极助推《南沙方案》深入实施,推进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实现南沙面向世界的宏伟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林广明对明珠湾管理局、粤海广场给予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以及理(监)事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在后疫情时代的新发展格局下,南沙企联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家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南沙方案》落地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他强调,《南沙方案》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南沙方案》将推动南沙发展为立足大湾区、协同港澳资源、面向世界、吸引世界创新要素、促进三地创新发展的集聚区;协会将牢牢抓住《南沙方案》落地的历史机遇,深刻领会内涵实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他表示,各理(监)事会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南沙方案》的重大意义,找准企业自身定位,明确方向,提高标准、提升品质;要发扬“主人翁”意识,体现企业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南沙方案》中,携手推进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