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黄阁镇领导莅临南沙企联调研

11月2日下午,黄阁镇副镇长杨文等一行人莅临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调研指导,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执行会长郭启华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清怀围绕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会员发展情况、服务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提到,南沙企联成立于2013年,是南沙区企业、企业家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和南沙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的企业家法定代表单位。自成立以来,南沙企联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倾力构建政企沟通机制,以“公益性服务+市场化运作”新模式为企业赋能。他表示,接下来南沙企联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政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真真正正为企业带来认同感与归属感。

 

随后,南沙企联政府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黄阁镇招商促产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南沙企联将以经世济民的服务理念、以“12345企业综合服务模式”助力黄阁镇经济态势良性发展。构建常态化企业服务机制,打造企业服务阵地,让企业与企业家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稳步提升黄阁镇综合实力。

 

在听取汇报后,杨文指出,要从宏观布局,于微观着手,扎实推进各项服务,做好对企业的摸查建册工作;要充分发挥南沙企联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激发企业活力,拓宽服务对象,多为中小微企业“加油鼓劲”;要挖掘整合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黄阁镇社工站、社会组织等资源,全方位、多角度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南沙企联成为南沙区企业的“信息港”、服务中心和资源平台,促进南沙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