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应用“互联网+”创造价值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2020年)》文件精神,推进产业发展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促进我区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资源提升综合竞争力,我会拟组织南沙区相关企业参加由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应用‘互联网+’创造价值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0日(周五),9:00-17: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广东省科学馆123课室(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C出口)

二、参加对象

中小微企业创新管理负责人、IT技术高管、项目管理负责人,培训班限额:150人,每家企业不超过3人,额满截止。

三、培训费用

免费(含午餐,其他费用自理)

四、活动内容

1.主题:中小企业如何应用“互联网+”创造价值

2.讲师:吴起

3.培训内容:解读产业互联网的方法论在具体行业中的运用,介绍从顶层架构端的企业战略二次定位、商业模式重构,到战略解码、标准化策略输出,再到营销、管理、信息化等在内的全系列策略及实施方法。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单位于10月18日16点前填写好报名回执发送至nsec12@126.com,参训名单以收到邮件为准。

附件1-2:报名回执及讲师简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