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一行到访南沙企联

113日下午,广州“三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泽新、副会长张成国、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总经理戴加火一行10人莅临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考察交流,受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


刘清怀秘书长对广州“三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换届后的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南沙企联在政企沟通、合作交流、信息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广州“三会”给予南沙企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南沙企联政企桥梁的职能作用更加突出,未来会依托南沙区政策优势,围绕区政府的产业布局,加强与广州“三会”的联系与沟通,充分整合资源,从而使南沙企联成长为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王泽新会长对南沙企联今年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南沙企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同时,他介绍了广州“三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市区两级企联要坚定“企联是一家”的信念,建立市区联动机制,增进务实合作,畅通南沙区政策信息流通渠道,为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广州“三会”一行在刘清怀秘书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南沙企联会长单位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沙企联会长、裕丰企业集团董事长林广明对广州“三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广州“三会”一行听取了林广明会长的汇报后,对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转型升级、经营发展、管理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和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望。


与会多方还就如何利用南沙区政策优势将协会做得更大更强,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