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应邀出席2017年《广州企业年鉴》 首发仪式


1228日下午,由广州“三会”(即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组织的第十六期“走进知名企业”观摩交流活动暨2017年《广州企业年鉴》首发仪式在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南沙企联高级顾问文济、秘书长刘清怀应邀出席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参观了金逸海珠城IMAX店的特色影厅,观看了金逸影视的杜比全景声震撼短片和宣传片,并听取了金逸影视发展历程及近年经营业绩介绍。金逸影视总经理许斌彪表示,金逸影视将继续秉承“展现电影魅力·传播电影文化”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全影视传媒产业链,促进广州文化产业发展。

参观体验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总经理许斌彪讲话

会上,备受瞩目的2017年《广州企业年鉴》隆重首发。《广州企业年鉴》编委主任王泽新、副主任关润启,金逸影视传媒副总经理许斌彪为南沙企联等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进行授书。该年鉴收录了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古格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南沙企联理监事会成员单位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南沙企联高级顾问文济上台接受年鉴

座谈交流环节由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主持,参会代表就金逸影视的软硬件设备、上市转变、人才激励机制、企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金逸影视领导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活跃、讨论热烈,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主持交流环节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