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南沙企联会员单位名幸电子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月9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企联、区工商联、南沙街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揭牌

名幸电子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经验做法和丰硕成果。他表示,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名幸电子加强了劳动关系建设与人性管理,规范了招聘甄选工作,大幅度降低了离职率。他指出,目前普工招聘越来越难,名幸电子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和制造现场管理,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

区人社局负责人对名幸电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名幸电子作为劳动关系和谐A级企业,不仅建立了工会组织,还健全了工会各项工作制度,推行了工资集体协商,实现了劳动争议零投诉、零争议、全年平均离职率仅为4.57%,和谐劳动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名幸电子通过成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构建与员工的良性沟通机制,积极维护南沙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了名幸电子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室,听取了关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用工管理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