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3月13日上午,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南庭大厦隆重举行。广州市中小企业局服务体系处处长陈思宁、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王文静、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林广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州市中小企业局服务体系处处长陈思宁、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王文静、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林广明等就如何有效开展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州市中小企业局服务体系处处长陈思宁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先后出台了系列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措施,各职能部门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中小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他表示,南沙区作为广州市唯一的城市副中心,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南沙区位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区域性的特色服务,以增强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王文静表示,区政府十分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并已出台多项政策措施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她希望,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结合区内经济运行特点,坚持以中小企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建设并发挥好自身核心作用,为南沙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促进南沙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南沙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林广明对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和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沙区企业联合会自换届以来,在政企桥梁、培训服务、法律维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承建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后,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将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南沙区中小企业反映诉求、获取信息、学习交流、提升素质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促进南沙区中小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16〕58号)精神,由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指导监管、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承建运营的,致力于为南沙区中小微企业提供公益性、扶持性服务的综合服务机构。以“立足需求、整合资源、服务企业”为宗旨,协调联系职能部门和专业机构,整合优质社会服务资源,构建多方面、多层次的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企业服务效能,推动区内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重点加强公共服务平台、社会服务机构、服务产品的建设,致力于打造“主体丰富、功能完善、机制健全、体系完整”的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