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立白·南沙企业家大讲堂”(第二期)——品牌营销传播专题讲座的通知


当今品牌资产建设,正面临着移动终端迅猛发展,电商平台轰然爆发,形成庞大而令人陷入迷思的虚拟市场及传播新平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区内企业的品牌如何能争取消费者游移的心?4月27日,“立白·南沙企业家大讲堂”(第二期)特邀香港资深跨媒体传播专家徐亿雄老师作《品牌营销传播 瞄向精准消费群》专题讲座,以独特观念阐释品牌营销传播策略,专业地分析大量品牌营销传播案例,让区内企业比同行中其他企业更能找准目标消费群,实现企业效益最佳化。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4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16:30(14:00签到)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乐天云谷创意园路演中心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南沙区企业联合会

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培训中心南沙分中心

立白集团

协办单位:广州非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沙招聘网www.nszpw.com

四、参加对象

1、南沙区工科信局及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有关负责人。

2、各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主管品牌工作、营销工作的副总、营销总经理、营销副总、品牌总监、营销总监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

五、讲座费用

免费(培训费、资料费等均由主办单位承担)。

六、讲座内容

以商业客观规律为导线,从品牌总资产、品牌规划、营销思维新方向等角度出发,用大量品牌营销传播案例,阐释品牌在媒体不断发展及营销思维变化下,通过不同的营销传播策略,打造与时代配合的强势品牌,在同行企业中更精准找出目标消费群。

讲座将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提问答疑+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

七、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于4月25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nansha@nsec.org.cn。



附件1-3:讲师简介、报名回执、交通指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