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能时代的爬虫——大数据治理与合规》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大数据给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风险隐患,企业要想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价值,就需要大数据治理。为提高智能时代企业大数据资产保护意识,规范大数据合规管理和安全使用,兹定于5月11日举办智能时代的爬虫——大数据治理与合规》培训班,特邀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李立斌律师就如何进行大数据合规管理、安全使用及商业秘密保护等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9:00-9:30签到)

二、活动地点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乐天云谷创意园路演中心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

匠心立本(广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晞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南沙招聘网www.nszpw.com

四、参加人员

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管信息技术、研发、法务工作的副总及科技研发、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法务、市场营销等部门相关人员。

五、主要内容

在大智能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进行大数据的合规管理以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显得愈发重要。此次培训内容囊括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宏观解读、地方探索,以及大数据在金融、电信、政务、制造、智慧城市和物流、广告、征信、医疗等方面的实践。采用案例分享结合法律法规分析的方式,分享有关案件处理、司法实践以及法律法规的最新信息,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大数据合规管理、安全使用及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的能力,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六、报名方式

欢迎各企业报名参加,请报名人员于5月9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nansha@nsec.org.cn。

附件1-2:专家简介及参加回执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