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企联一家亲!南沙企联到肇庆市企业联合会学习交流


6月1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带领秘书处一行到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简称肇庆“企业两会”)学习先进办会经验、完善自身建设、共谋发展。

肇庆市“企业两会”秘书长谢锦贤,副秘书长区致安、蔡林岑等负责人对南沙企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谢锦贤秘书长介绍了肇庆市“企业两会”的发展理念、发展概况及运营模式。他表示,肇庆市“企业两会”致力于实施“企业两会”发展“338”工程,即建设“三大平台”:政企平台、银企平台、企企平台;同时,大力开展“八大服务”:政企桥梁服务、金融服务、学习交流服务、维权服务、调研宣传服务、健康公益服务、评优表彰服务、企业联盟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他希望与南沙企联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动两地经济合作,为两地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共赢发展。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对肇庆市“企业两会”在2018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五周年庆典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换届后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南沙企联在政企沟通、合作交流、信息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南沙企联政企桥梁的职能作用将更加突出,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与肇庆市“企业两会”加强沟通联系,紧密围绕南沙区加快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等战略目标,依托国家新区和自贸区“双区”叠加的优势,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寻求多方面合作,推动两地企业的交流合作,以达到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双方会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向肇庆市“企业两会”赠送了纪念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