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拜访监事长单位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6月5日,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率领秘书处一行拜访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立白集团”),受到南沙企联监事长、立白集团副总裁陈琼新,立白集团总裁办副主任、社会事务总监陈琳的热情接待。
     陈琼新副总裁简单介绍了立白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情况、环保理念以及员工关怀体系;同时,他还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展、未来规划等。他对南沙企联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南沙企联不忘初心,夯实基础,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为企业发展创建更好的平台。

     林广明会长对立白集团的创新性运营模式、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他对立白集团在协会发展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特别是在2018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五周年庆典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立白集团能一如继往支持南沙企联,共同促进南沙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南沙企联一行还参观了立白集团的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展览馆和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立白集团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对立白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南沙企联林广明会长向立白集团赠送纪念品

     南沙企联是一个合作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全面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