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8首期政府扶持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6月8日,由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政府扶持政策宣讲会(第一期)”在南沙区委党校顺利举办,50多名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亚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可分别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南沙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补贴、南沙区科技计划项目、南沙区“1+1+10”产业政策等热点议题,从政策扶持原则、扶持方向、扶持时间范围、资金拨付形式和申报要点等多个方面对扶持政策展开讲解。

互动答疑环节,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在政府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王总监一一解答。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政府相关政策内容有了更直观、具体的了解,也非常感谢南沙企联举办的此次“利企惠企”活动,对南沙自贸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南沙企联刘清怀秘书长表示,南沙企联作为“政府助手、企业家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政策宣讲、企业服务等工作,助推企业壮大发展。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帮助企业更直观、全面地了解政府有关资金支持的最新政策,掌握政府项目申报的关键要点,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他提出,南沙企联接下来将重点围绕企业发展需求,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培训、考察等活动,力求帮助企业全面、正确了解和掌握符合企业发展的优惠扶持政策,多管齐下,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更多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投资南沙、共赢未来”,南沙企联希望携手各大企业,借政策机遇,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经济发展新格局,让南沙企业更具竞争力、更具影响力,让更多优质企业选择南沙、落户南沙!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