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当选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6月19日,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简称南沙社联)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南沙游艇会顺利召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杨海清调研员、南沙区民政局局长周强、南沙区民政局副调研员廖仁伟以及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孟昕副秘书长等领导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南沙社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了南沙社联揭牌仪式。南方(南沙)国际产能和技术合作中心担任会长单位,广州市南沙区慈善会担任执行会长单位。作为南沙社联的发起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被选举为副会长单位,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当选为副会长。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两库两委专家聘书授予仪式”、“广州市南沙区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证书及牌匾授予仪式”以及“广州市南沙区首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南沙区民政局局长周强表示,南沙区社会组织“两库两委”的成立为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而南沙社联作为南沙区首家专业综合服务社会组织的社团机构正式成立,在南沙社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今天的活动标志着南沙在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政府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对发展南沙社会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能群策群力,区内社会组织更好地展示风采,共同为南沙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南沙社联以“服务政府,服务组织,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积极探索新时期下南沙社联的工作新路子,大胆创新,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是社会组织想做但一两个机构难以做成的事;二是社会机构想做但没人牵头的事;三是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相关社会服务的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