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走访蓝尔迪、波迪光电等会员单位

     6月20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广州蓝尔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尔迪)、广州市波迪光电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迪光电)。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协会一年来在政企桥梁、雇主工作、企业法律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产学研创新协同、资源供需对接等八大服务平台的筹建情况。他表示,南沙企联将围绕创新型可持续发展、规范中小企业运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等方面,架设政企沟通桥梁,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加强学习优秀商协会的先进经验,不断开拓新的思路,给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性服务;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蓝尔迪董事长史桂侠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并对南沙企联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发挥的平台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蓝尔迪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成为行业领跑者,现已拥有“LANDY ®”、“POOL-LINER ®”、“TC-COVER ?”三大自主运营品牌,分别专注于新型建筑材料领域、水池防水装饰新型材料领域、水池安全防护领域。她希望南沙企联作为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复制式”走访企业,凝聚南沙各片区的企业力量,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并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引领南沙各行业企业逐步走向海外市场。
     波迪光电总经理钟俊波对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波迪光电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主营产品及发展需求等。他表示,波迪光电通过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以外贸为主,内销为辅,产品主要销往中东和东南亚。他表示,目前国内外制造业发展环境和条件严峻复杂,市场竞争力巨大,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希望南沙企联根据南沙区的产业发展规划,立足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传统企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内部资源共享,实现企业需求消化,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