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共商发展之道!黄埔区贸促会、企联到访南沙企联


6月28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委员会黄文敏、副主任彭莉,黄埔区企业联合会(简称黄埔企联)会长商显府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下称南沙企联”)访问交流,受到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三武,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企联作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开深入交流。


王三武执行会长对黄埔区贸促会、企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基本运作情况等。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政府助手,企业之家”,为会员企业提供政企沟通、走访知名企业、国际交流、企业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充分发挥了“交流平台”作用,为企业、企业家创造财富,带来效益。

刘清怀秘书长表示,南沙企联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通过举办系列“政企面对面”座谈会,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向政府反映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建立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整合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机构等法律资源,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同时,与区内多个行业协会建立了联系或合作关系,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黄埔区贸促会、企联一行对南沙企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黄文敏主任表示,黄埔企联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比较快,近两年也取得不少工作成果。此次到南沙企联访问交流,希望从协会定位、组织架构、开展活动等方面作深入交流,更好地发挥企业联合会作用。

彭莉副主任提到,如何更好的处理协会和政府的沟通协调问题对协会发展至关重要,通过此次交流,希望了解南沙企联与政府的合作模式,并综合协会的真实情况,争取政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商显府会长简单介绍了黄埔企联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协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会员制度、协会运作等问题,刘清怀秘书长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商显府会长表示,企联是一家,希望大家一起抱团发展,共同为企业服务。

双方还就政府购买服务、协会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相互交换意见和建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