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走访红仓鱼设计、艾利南沙工厂等会员单位

6月29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红仓鱼工程建筑(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仓鱼设计)、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简称“艾利南沙工厂”)等会员单位。

红仓鱼设计相关负责人邹博表示,南沙作为广州市副中心的定位优势明显,行业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公司集专业工程建筑项目招投标及施工安装于一体,目前在南沙开展的代表性工程有叠翠峰、蜜柚等室内板材安装,希望借助南沙企联的资源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打开公司的发展空间。

艾利南沙工厂厂长侯玉雪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并对南沙企联的功能定位和平台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规模、作业量及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并与客户紧密合作,建立共赢的信任合作关系,严格按照海关、安监、消防等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进行生产,希望通过南沙企联这一政企桥梁平台,畅通公司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渠道,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基本服务工作情况。他表示,南沙企联注重打造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接下来将不断拓展会员规模,丰富会员行业多样性,积极举办各类品牌系列活动,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他希望,通过走访会员单位,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诉求,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络沟通,共同搭建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形成优势互补,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