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走访卓才职业培训学校、卓才财务咨询公司、海乘技术服务中心等会员单位

7月16,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市南沙区卓才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卓才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海乘技术服务中心等会员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卓才职业培训学校谭国雄校长对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秘书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员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创汇谷园区内的电算化培训室,育婴师培训室及培训设施等。他表示,学校坚持以“打造核心技能,激扬职场价值”的办学理念、严谨规范的管理制度、专业背景的教师团队、品质一流的教学环境进行规范办学,目前已建立自身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培训口碑,招生宣传网点的铺设也逐渐完善,学员逐年增加。他强调,学校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不断丰富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经验,逐步形成成熟的自有体系与流程,为南沙新区建设培养急需的技能人才,为社会进步输送具备职场竞争软实力的实用人才。


随后,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还对广州卓才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广州海乘技术服务中心梁山峰主任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他向秘书处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并陪同参观了中心的培训场地和培训设施等。他表示,中心在国家全力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企业,致力于南沙区布局海洋科技产业,港口物流,国际航运,全力为“南沙船员”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更好的满足“南沙船员”的发展需求,全面提升“南沙船员”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综合素质,增强“南沙船员”国内乃至国际竞争力,为“南沙船员”增光添彩,助推南沙自由贸易港建设。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南沙企联立足当下南沙发展实际,着眼南沙未来战略全局,为推进南沙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坚强的后盾。他指出,南沙企联将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性,参与进南沙企联的建设工作中来,发挥会员企业的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卓才职业培训学校、海乘技术服务中心两家培训机构充分利用自身培训资源,依托南沙企联的资源供需对接平台,为南沙企业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提供服务支撑平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南沙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