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2018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和企业家”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企业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引导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18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企业家”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广东辖区注册登记的各种所有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的发展思路,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一定贡献的企业。

2.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不生产和销售伪劣产品,三年内没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或因严重污染问题引起群体性事件的企业。

3.社会声誉良好,家庭和睦,劳动关系和谐,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按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保,无违反劳动法规,无拖欠职工工资,无涉税问题被税务机关处罚的企业。

4.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并在扶贫济困、赈灾捐款、捐资办学、修路建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安置就业和维护社会安定等方面有一定贡献的企业。

二、申报说明

1.申报企业需递交材料:①《申报表》;②申报事迹(1000字);③企业简介(500);④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⑤图片3张(需注图片说明,申报个人的需递交2寸彩照)。请将①-④纸质材料快递至广州市南沙区番中公路33号南庭大厦405房,①②③⑤项电子版材料请发至:nansha@nsec.org.cn申报表在通知文末下载。

2.此次推选采取协会推荐、企业自荐和企业自愿参加的形式开展,由评委会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初审、调研、公示和终审程序,对终审评定的企业和企业家将在“2018年广东企业家年会”发布,并在《羊城晚报》、《南方企业家》杂志刊登。

3.截止时间:2018年831日。

址:广州市南沙区番中公路33号南庭大厦405房,邮政编码:511455

联系人:李小姐

话:020-39006850

真:020-39006850

附件:《2018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18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申报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