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拜访副会长单位广州星河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8月3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广州星河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湾实业)。

星河湾实业总经理蒲小红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管理、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表示,星河湾实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价值理念,实行规范化的全面质量管理,注重技术创新,坚守环保理念,立足为业主提供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他希望,南沙企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会员创新发展,为南沙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借助南沙企联这一优质服务平台,加强与政府部门及各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南沙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企业服务、发展规划、三方机制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政企沟通、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等服务平台。他表示,南沙企联担负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中雇主(企业)组织代表的职责,接下来,将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为更好的开展雇主工作而努力。他强调,在南沙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南沙企联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积极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相关政策传达和贯彻落实等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构建政企良性互动机制,促进南沙区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进南沙企联的建设中来,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南沙区政策形势、制造业企业发展趋势及节能减排降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