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大湾区工商联总会一行到访南沙企联

8月2日上午,大湾区工商联总会创会主席彭华雄一行到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访问交流,受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南沙企联常务理事、广东友居服务集团董事长李灿洪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作用,优化资源对接平台展开深入交流。


刘清怀秘书长对大湾区工商联总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协会服务内容、基本运营情况等。他指出,南沙企联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以“立足南沙、服务粤港澳、面向全球”的理念,重点打造中小企业服务、合作交流、市场开拓、资源供需对接等服务平台。他表示,协会将不断强化与各商协会及专业机构的联系、合作,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加强粤港两地的合作交流,打造共建、共融、共享、共同发展新格局,助力粤港两地及相关行业、企业更好地融入到大湾区一体化发展之中。

彭华雄主席简单介绍了大湾区工商联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协会拥有丰厚的社会资源,致力于搭建各类交流平台,促进业务合作,在香港地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深化粤港两地合作,搭建更广泛多元的沟通交流平台,与内地整合资源、互利合作,开拓“一带一路”庞大的市场,为粤港两地的企业家们努力开创出一条搭乘国家战略快车的新通道,为大湾区经济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围绕如何促进粤港商协会的深入合作、推动两地经济一体化建设,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粤港两地企业合作交流的同时,吸纳更多海外资源,开创“走出去,引进来”新局面,为粤港两地及各单位、企业的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大湾区的建设等进行探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