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拜访东涌镇商会

8月2日下午,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到南沙区东涌镇商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受到东涌镇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惠珍、副秘书长冯燕玲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东涌镇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惠珍对南沙企联换届以后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介绍了东涌镇商会的会员结构、企业服务等情况。她表示,为行业和企业服务是商协会立足的根本,随着竞争的加剧和企业对优质服务的需求,商协会必须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促进自身生存发展,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能力。她希望与南沙企联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动商协会的合作交流,为南沙企业间搭建沟通平台,共赢发展。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对东涌镇商会在南沙企联换届及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南沙企联换届以后的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交流合作、资源供需对接等八大服务平台。他表示,南沙企联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加强与商协会的沟通交流合作,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他强调,东涌镇商会连续多年被评为南沙区先进基层商会,并获得广州市“十佳基层商会”、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是南沙企联学习的榜样,接下来,南沙企联将加强学习标杆商协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能力和水平,为南沙区社会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企业服务、宣传推广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