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项目政策解读会顺利召开


10月12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广州“三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北邮深圳研究院、广州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协办的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项目政策解读会在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天安科技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150多家广东省中大型科技企业,200多位企业创新项目负责人、技术高管、项目管理负责人参加。广州市工信委技术改造与创新处副调研员夏冰,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副会长于敏之,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李荣超秘书长、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政策解读会特邀广州市工信委技术改造与创新处夏冰副调研员、国家智库相关专家围绕【广州市2019年“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相关政策】、【工信部2025智能制造项目政策】等主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分析解读,旨在落实广州市建设制造强市战略,贯彻“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结构优化、融合发展、绿色低碳、开放发展”六大指导方针,聚焦构建协同制造、协同创新体系,不断提高我市工业和信息化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专家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积极提问,专家答疑解惑,就企业的实际问题提出相关政策方针及建议指导,会场气氛热烈,紧凑有序。

会议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有关鼓励企业积极对接科技创新的项目以及国家和省市优惠政策等资讯,学习到如何促进提高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管理水平。他们还表示,接下来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对接国家科技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