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4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州市南沙区阳光快乐志愿者促进会承办的慰问敬老院活动顺利举行。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向长者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参加人员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南沙企联通过举办敬老慰问活动,广泛动员南沙企业的力量积极参与敬老爱老活动,为长者们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引导更多的人懂得关爱长者,孝敬父母。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一直引导和支持企业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为长者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演及满怀深情的歌舞表演,并为长者们送上了慰问品,仔细询问长者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长者们要保重身体。长者们享受着其乐融融、温馨满满的氛围,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锻炼、乐观生活,为社会发展和区域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长者们的感情交流,希望南沙企联组织更多主题类型的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的力量给予特殊群体更多关心和爱护,为特殊群体提供健康关怀、人文关怀及生产生活方面的帮扶服务,让特殊群体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享和谐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支公司、广州文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宁晟昌昇贸易有限公司、欣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乾尊武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兴莎会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