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个税和社保征管新政解读及合规化筹划》培训班顺利举办


10月19日,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简称东莞银行南沙分行)承办的《个税和社保征管新政解读及合规化筹划》培训班在乐天云谷产业园路演中心成功举办。广州市宏峰物流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南方软件外包有限公司、广东友居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广州长嘉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奥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人员、税务人员、薪酬人员,共130多人参加培训。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东莞银行南沙分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黄贤标、副总经理何晓丽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金佳誉财经创始人,立白集团、名创优品、朵以服饰、亿尚智能办公家具等多家企业的财税顾问杨琼冰老师对国家新推出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及新修改的《个人所得税法》等新政作最落地的研究分析。她围绕“全面解析个税、社保新政”、“不同收入人员的合理筹划”、“如何清除个税、社保不合规的隐患?”、“老板和股东与企业关系的税务管理”、“合伙人机制与股权激励的税务管理”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为学员梳理国地税合并下税收政策对企业运营成本管理的的影响,逐一击破企业痛点难点,在社保与个税政策大改下,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社保和个税的政策环境,让企业顺利的找到长远发展的完美解决方案,通过合规筹划,排除隐患,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东莞银行南沙分行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何晓丽作税银对接服务介绍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企业代表纷纷围绕个税新政后的统一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服务标准等问题跟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兼具理论与实务导向,通过学习,快速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技能,使他们意识到税务征管下社保政策变化在企业战略成本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学会运用寻求战略布局及税务筹划的创新思维和方法,来提升企业税务管理工作的策略和对策,避免产生税收法规引发的税收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他们希望,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嫁接优质服务资源,多举办各类培训活动,促进学习交流,推动提升南沙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推进企业持续提升能力,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