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18创交会后期系列活动星载SAR-GMTI项目投资对接会的函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星载SAR-GMTI项目是2018创交会上重点参展项目,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军转民高科技项目,产业带动性强,是广州市重点推荐落地推进的,备受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为做好星载SAR-GMTI项目对接活动,实现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和交流,兹定于1120日举行星载SAR-GMTI项目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围绕星载SAR-GMTI的产业发展需求,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政府、产业园区、相关企业、投资机构等机构的合作对接交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创新创业交易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协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

二、时间

11月20(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三、地点

南沙区黄阁镇乐天云谷产业园路演中心

四、参会对象

企业生产主管副总,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主协办单位相关人员。

五、主讲嘉宾

刘燕京博士及其团队

六、会议议程

七、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并将填好的回执于1116(星期五)下午1700前电邮至:nansha@nsec.org.cn

(联系人:李小姐、古先生,电话:3900685018028596566)


附件1-2:参会回执&星载SAR-GMTI项目简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