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模式突围与合伙之道》实战课程顺利举办


11月17日,由广州中力知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模式突围与合伙之道”实战课程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各地的数百位企业家聚首广州,倾听中力大咖畅谈合伙之道。

中国合伙人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前海股权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建刚老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以《模式突围与合伙之道》为主题的精彩分享。刘建刚老师运用大量案例阐述新时代企业最前沿的商业创新思维,突破传统企业思维模式,发现创新的规律,解读如何规避商业创新风险以及构建创新机制,并提出了中力知识科技构建的知识体系——合伙机制之道:合伙人蓝图、合伙人模式、合伙人治理与合伙人精神。

凭借专业的知识储备及实战经验,刘建刚老师别开生面的方式彰显了合伙机制独特的价值,拓宽了企业家们的新视野、新格局、新思维。

课程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就自身的合伙人机制问题与刘建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刘建刚老师一一作出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课程得到了在场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及评价。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课程,他们不仅理清了合伙人机制思路,抓住了原理,掌握了方法,而且还可以应用到自身企业,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