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获评“广东外商直接投资‘百强’企业”!

1211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广东外商直接投资“百强”企业发布会暨广东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广东珠海举行,本次会议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高质量利用外资”。在发布会上,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简称“GJSS”)获评广东外商直接投资“百强”企业。南沙企联执行会长、GJSS党委书记王三武出席会议并领取奖项。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份视察广东时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向世界宣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信心和决心。广东面临着新一轮的改革开放,迎来了“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等历史性发展机遇。

作为中日合资企业,GJSS15年的发展历程中,充分吸收双方母公司优秀的市场理念和管理文化,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GJSS的改革和发展,对标找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底,已完成董事会全年利润目标的92%,生产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GJSS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强化交流、合作共赢,迎来合资企业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