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9年个税新政宣讲会活动顺利举行


1月9日,由南沙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个税新政宣讲会活动在“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顺利举行,来自各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人员、税务人员、企业相关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南沙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相关负责人,围绕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新旧个人所得税法的综合所得、应纳税所得的计算方法、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对手机APP和扣缴客户端操作流程进行了辅导,并通过现场解答、互动交流等方式回答了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遇到的各类问题,获得了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广泛赞誉。

参训人员对新个税正式实施的六项扣除精准减税政策表现出浓厚兴趣。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举行得非常及时,内容通俗易懂,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个税改革新政的理解,也能让大家明确新个税政策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体现了新个税政策的公平合理,增加了纳税人的获得感,赢得现场一致好评。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