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送温暖献爱心,情系孤寡老人”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114日,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黄阁镇经济办、东涌镇社会事务办协办的“送温暖献爱心,情系孤寡老人”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地让企业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南沙企联秘书处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行深入社区,探访、慰问多户孤寡老人,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暖心的问候,把爱心企业赞助的羽绒服、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送给长者们,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心理情况。在送生活物资的同时,爱心医疗团队为长者们提供了贴心的义诊服务,为他们检查身体,提醒他们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针对老年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在用药、保健、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

在探访的过程中,爱心人士颇受触动,并纷纷表示会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他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用自己的行动让有需要的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思考在今后如何给予他们更好、更贴心的帮助,为南沙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对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不断增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共同营造南沙区的公益氛围。今后,南沙企联将不定期举行社会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使企业自身的价值在“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中得以升华。

最后,特别感谢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广州市番禺区销售公司、广州市东运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海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宁晟昌昇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鸿莱传媒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奥园健康体检中心等单位对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