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邻里邦斩获两项行业殊荣 ? 创新发展模式铸电商典范

3月26日晚,注定是个不平凡之夜,在2017 IEBE广州“花”之夜暨国际电商展大奖(IEBE Awards)颁奖典礼上,邻里邦凭借最高的人气和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斩获“十佳幸福网商”大奖,并再次蝉联“2016年度商业模式及服务创新奖”。

作为电商行业内最高级别的领袖年度盛会,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网商协会、IEBE(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发起,“数字经济之父”之称的国际大咖以及超百位互联网领航人出席,评选并表彰2016年度幸福度最强的网商企业,以及为电商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机构。邻里邦作为行业标杆电商典范,受邀出席盛会并斩获两项大奖。

邻里邦作为国内较早研发社区服务类APP的企业,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输出优质物业服务和生活产品服务。邻里邦精准聚焦客户需求,研发出邻里圈圈、VR创新工厂、邻里出发、邻里金融、邻里购等六大板块超30项核心产品,涵盖客户衣食游娱购医等生活方方面面。作为“融”物业智能生态服务综合管控平台的核心支柱之一,邻里邦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社区服务“打造5公里内生活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社区O2O发展潮流,成为移动电商创新运营发展的典范,荣获“2016年度商业模式及服务创新奖”殊荣。

此外,邻里邦上线短短两年的时间,不仅在核心服务产品质量及创新业务开拓上,创新社区服务模式和移动运营模式,而且各项指标数据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智慧社区行业领先力量,不断赢得行业内外认可,相继获得广东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行业重要荣誉。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身处互联网+风潮下,作为互联网+社区服务的先行者注定是辛苦的,尽管技术人员日夜忙代码,运营人员忙碌于策划,业务人员奔波于招商,但在邻里邦的每一名员工身上,他们用热情洋溢的微笑完美诠释着时代邻里人的幸福标记——“年轻+幸福+活跃”,他们以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视角,以饱满的热情和活跃的创造,为邻里邦的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并在幸福网商评选中获得最高人气,斩获“十佳幸福网商”大奖。

接下来,邻里邦将再接再厉,结合先进技术,开拓创新服务领域,以全新视角打造“VR创新项目、邻里圈圈”等充满惊喜和精准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为社区带来更多元化、更便捷舒适的生活服务,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来源:时代集团官网)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