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三会”王泽新会长一行莅临南沙企联指导交流


4月1日,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一行莅临南沙企联指导交流,受到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


刘清怀秘书长对广州“三会”一直以来给予南沙企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盛情邀请广州“三会”领导拨冗出席518企业家活动日以及指导相关工作。他表示,南沙企联自换届以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优势,以“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优化内外资源配置,释放南沙区服务资源的“乘数效应”,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把服务落实到位,为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支撑。他希望,在广州“三会”的支持下,企联系统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加强市区企联及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资源精准对接,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王泽新会长对南沙企联换届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提到,广州“三会”砥砺前行三十余载,始终以“开拓进取、诚挚服务”为宗旨,以科学的管理、超前的意识把准发展方向,并时刻保持强烈危机感和紧迫感,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的同时,在新常态下促进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他表示,希望市、区企联能够加强联动,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企联系统的综合性、枢纽性等独特作用,推进企联品牌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型服务平台,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努力开创全面开放的共建共享新格局。

王泽新会长还参观了南沙企联办公新址及服务场所,听取了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并就企联运营管理、创新发展模式、优化服务模式等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