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制造业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宣贯会顺利举行


4月3日,由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称区科工信局)主办,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区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南沙区各镇街经济办协办的南沙区制造业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宣贯会在南沙区半山广场一楼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科工信局、各镇街经济办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内110多家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区企联刘清怀秘书长对区科工信局、各镇街经济办及各界企事业单位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大厅揭牌启用的喜讯。他表示,区企联作为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搭建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的综合服务平台,扎实开展政企面对面、政策宣讲、企业家活动日、走进名企等系列品牌活动。2019年,区企联将充分发挥南沙毗邻港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深化粤港澳合作机制,着重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生态体系,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推进品牌创优工作,搭建多元化融资服务平台,为推动南沙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先进制造业与建筑业发展扶持办法》、《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科技创新新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等政策法规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对于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均做下记录以便会后跟进处理。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是南沙新一轮产业布局和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参加此次政策宣贯会,他们充分感受到政策激励的导向作用,并掌握到相关扶持政策的申报要点,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