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资产公司积极创建港澳青年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为支持管委会、区委区政府加强粤港澳深度合作项目,我司积极与团区委对接,支持港澳青年学习实习“百企千人”工作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吸引港澳青年学生在自贸区南沙片区实习,提升其专业技能和职场竞争力,拓展港澳青年内地发展空间。项目立足港澳学生的专业分布情况,面向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港资(外资)企业、社会组织,择优选取符合自贸区南沙片区机制体制创新、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促进港澳交流合作等方面要求的企业(单位)作为挂牌单位。

我司作为南沙区开发建设的主要国企平台,也是南沙唯一一家拥有香港平台公司并且与香港企业霍英东集团深度合作的区属国企,肩负着自贸区海港区块、南沙湾区块等重要的开发建设使命。通过参与港澳青年学习实习“百企千人”工作项目,我司创建成为港澳青年学习实习就业基地,有助于推动公司加强与港澳人才、港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公司职工与港澳学生的交流学习与沟通,优化和提升员工的知识结构,物色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服务公司,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团区委关于“青年之声”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践行共青团“互联网+”的工作模式,结合企业用人与青年就业需求,以实际行动凝聚、服务新区青年进一步扎根在南沙、成长在南沙、奉献在南沙,助力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全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南沙团区委于2017年3月18日在南沙万达广场举办青年之声@广州南沙线下就业服务,我司团委受邀出席,团市委、团区委领导为我司颁发了“青年之声@广州南沙”青少年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荣誉证书。(来源:资产公司网站)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