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4月会员日--“走进名企”(第七期)活动顺利举办

4月18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第二期“会员日”活动暨走进名企(第七期)——中国电信南沙分公司参观考察活动顺利举行。南沙企联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电信南沙分公司易立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电信南沙展厅,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中国电信的发展历程、电信互联网在云技术、智慧政务、企业管理、天翼物联、车联网OBD、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应用的讲解以及中国电信在5G、云技术等先进领域发展状况的专题介绍,深入了解到中国电信在大数据方面的实力及城市数字化应用方面的贡献,同时表达了对中国电信引领科技新生态、新型智慧城市新时代的热切期望。

在座谈交流环节,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南沙企联2019年重点工作项目、518企业家活动日,以及中小企业服务大厅建设、商务服务联盟筹建、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希望参会人员通过参加“走进名企”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先进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和现代企业管理新技术,开拓发展视野和思路,提升管理水平,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各会员集思广益,为每月的“会员日”活动出谋献策,共同参与进南沙企联的建设中来。

随后,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企业项目并提出了自身与电信科技相关的问题,围绕5G技术、电信其他各项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管理、日常办公等方面的应用以及网络数据存储的可行性及安全性进行了探讨。中国电信南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逐一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并指出,借助大数据平台,随时可获取与城市相关的最新数据,为企业决策、营销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支撑。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企业间的互相交流、分享管理经验,共同探讨企业管理的先进技术,彼此建立起情谊,为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提供基础。他们希望,南沙企联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促进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企业在南沙健康持续发展的信心。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