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5月18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半山广场顺利召开。南沙企联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员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沙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年度工作报告》、《南沙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议协会更名议案及章程修订草案》。会议上还宣布了《关于理事会成员及会员调整的意见征询函》,并为新增理事会单位颁牌。




南沙企联作为政府指导下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自2017年换届以来,各界企事业单位积极向我会提出入会申请,截至2019年4月,会员数量从换届时的52家增加至300多家,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结构更趋合理优化。同时,南沙企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建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积极探索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模式,扎实推动中小企业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部门的认可,被评为2018年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随着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大厅的正式揭牌启用,南沙企联进一步实现了各行业主体之间的密切联系和有机互动,促进南沙区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可持续增长。

未来,南沙企联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围绕南沙区“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独特优势,提高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践行“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启动“2+2+2”服务模式(两库:企业服务资源库、专家库;两平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平台;两活动:企业家活动日、中小微企业服务周),为探索建立全面、系统化的会员服务体系而奋斗,努力建设成为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型社会组织,为南沙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