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是全球中小企业开展对接洽谈,交流合作的国际性平台。为推动我区中小企业与世界其他国家(地区)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获取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新兴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引导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对接国际创新资源。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定2019年6月26日组织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9:00-15:00

二、活动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三、参加人员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人员需带名片、身份证)

参加人数满45人截止,若报名参加人数不足30人,则本次活动取消。

四、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展会。主要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与世界各国(地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今年中博会主宾方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展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设2533个国际标准展位。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微企业日大会,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洽谈和交易活动以及各类专场活动。

五、行程安排

备注:具体行程视实际情况调整,敬请理解。

六、活动费用

免费。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于6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39006850、18028596566)

附件: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报名回执

2.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基本情况介绍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