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职业形象设计与商务礼仪》培训课程顺利举行


6月21日,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职业形象设计与商务礼仪》培训课程(第一期)在“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顺利举行。南沙区内多家企业外联部、市场部、公关部、行政部、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资深高级礼仪培训师马君老师、ACIC美国认证协会国际礼仪师周红老师以及国家文化部艺术形象设计师武超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期间,老师们引古博今、化繁为简,将职业形象设计与商务礼仪理论知识和自己丰富的经验结合起来,围绕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常见情景,为参训人员就基本服务礼仪规范、仪容仪表、着装搭配、沟通技巧、个人魅力提升以及护肤化妆技巧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专业、规范、系统化的培训。培训以理论为基础,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操作案例讲解、生动图片展示,同时穿插交流互动、模拟练习以及情景再现,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商务礼仪意识,规范了商务礼仪行为,从而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整个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参训人员积极性高,回答问题踊跃,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培训过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升职业素养,至关重要,自身形象也是企业的品牌。通过参加本次《职业形象设计与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及形象设计技巧,对提升她们的个人素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他们将根据老师们的讲课内容,把恪守商务礼仪原则、优雅待人接物转化为自觉意识和行为,进一步确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力争在复杂的商务活动中游刃有余,在职场之路上事半功倍。

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善礼仪文化教育,不仅是员工个人成长的需求,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参训人员将培训内容真正用到工作中,从细节入手,提升精神气,展现礼仪之美,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增强竞争力,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今后,南沙企联将针对企业与员工的不同需要,组织开展更多内容全面、形式多样的活动,欢迎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搭建好南沙企联这一平台。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